机电安装分局老挝东萨宏水电站4台机组首次同时并网发电

来源:机电安装分局 作者:文/刘国华 图/胡细波 时间:2019-12-13 字体:[ ]

12月12日,机电安装分局老挝东萨宏水电站4台机组首次同时并网发电,并完成72小时试运行。

老挝处于枯水期,东萨宏水电站又兼备发电任务。12月9日至12月12日,根据试验计划,东萨宏水电站需进行机组的带负荷泄水模式测试。调试及运维团队相互协作, 12日下午5点,宏水电站1号机组和2号机组进行同时泄水试验前,1,号和2号机组各带17兆瓦,3号机组31兆瓦,4号机组20兆瓦,标志东萨宏水电站首次实现4台机组同时并网发电。4台机组投产发电,为老挝南部电网提供了稳定的电能,有效缓解老挝的电力缺口,加速经济提升和工业化进程,对改善当地民生、增加就业以及保护生态环境具有积极作用。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