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分局重庆洺悦城·公园里一期项目“”三步走”保进度

来源:六分局 作者:杨光 时间:2019-12-13 字体:[ ]

       日前,六分局重庆洺悦城·公园里一期项目出台每日召开日进度协调会的制度,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为保质保量的完成工期任务增添了保障。

       重庆洺悦城·公园里一期项目建筑面积16.7万平方米,包含洋房、高层及地下车库等,施工内容繁多,合同总工期不足两年,工期压力巨大。项目部迎难而上,研究对策,从今年4月份以来,采取了召开每日进度协调会等一系列促进施工进度的措施,成效明显。日进度协调会由项目经理在每天晚六点半召集项目部全体技术质量管理人员、各分包单位项目负责人举行,按照三步走办法将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项目进度:第一步,梳理当日施工进度问题,针对施工滞后现象当场制定有效、可实施解决措施,并由项目技术质量管理人员负责跟踪措施执行情况;第二步,针对现场生产中遇到普通管理人员难以解决的管理协调问题,由项目部领导负责带头解决,杜绝问题解决拖泥带水、推诿扯皮;第三步,明确各自第二天的生产工作安排,确保不会有生产工作因特殊原因难以继续开展,同时派专人跟踪反馈第二天的生产情况,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重庆洺悦城·公园里一期项目部开展的日进度协调会,把进度任务分解到每一天,清晰掌握项目每一天的进度生产情况,施工进度提高了30%,同时提高了项目部对项目施工进度的管理效率,增强了员工对战胜项目工期紧张、任务重的信心。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