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局通江环高明湖项目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一分局 作者:王俊 时间:2019-12-13 字体:[ ]

      12月11日,一分局通江项目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项目领导班子成员、在职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通过深化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以守初心和担使命为主题,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勇于解剖自己、揭短亮丑,见人见事见思想。并积极听取与会人员的批评和建议,进行梳理汇总列清单、进行深刻检视,找准思想根子上的问题,并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达到自我教育、自我提高、自我完善、修正缺点、增强党性的目的。党支部通过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不仅做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还进一步达到了增强项目党员、领导干部“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目的,会议开出了高质量、好效果。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