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茂副总经理出席三分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三分局 作者:青音 时间:2019-12-13 字体:[ ]

12月9日上午,三分局在都江堰办公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公司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陈茂出席会议并作点评讲话。分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相关科室负责人列席了会议。会议由三分局党委书记李强主持。

会上,分局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重点围绕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工作作风、清正廉洁等方面全面查摆问题,就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检视,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并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班子成员依次提出批评意见。

公司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陈茂在点评讲话中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问题查摆见人见事,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形成了共识,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力量,达到了预期效果。他强调,三分局领导班子成员要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抓好整改落实,建立长效机制,真正把初心守成恒心,把使命当作生命,不断提升三分局班子建设水平,提高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的能力。他要求,在推进整改整治上要持续用力,逐项抓好问题整改,扎实推进专项整治,确保各项整改整治任务落细落小、落到实处,真正让职工群众感受到新变化新成效。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