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安装分局老挝南公1水电站1号机座环吊装就位

来源:机电安装分局 作者:郭宏平 时间:2019-12-11 字体:[ ]

12月9日,机电安装分局承建的老挝南公1水电站首台机组座环顺利吊装就位,为后续地下厂房施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南公1水电站位于老挝南部的阿速坡省内的南公河上,为老挝、越南、柬埔寨三个国家的交界区域,电站装机容量2×80兆瓦。座环采用平行环板式整体焊接结构,高1.63米,整体吊装重量约24吨。为确保吊装工作顺利进行,项目部对设备重量、起吊方式、座环支墩混凝土强度等因素进行了多层次、多方位的分析,结合南公1水电站地下厂房主厂房、安装场、副厂房布置于同一个洞室内的起吊环境,制定了完善的吊装计划,同时对参与座环施工的人员进行了技术交底工作,吊装工作一气呵成,顺利地完成了座环吊装工作,得到了业主、监理的一致好评。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