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考核二分局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及“三项业务”

来源:二分局 作者:周民山 摄影:周民山 时间:2019-12-11 字体:[ ]

      12月10日,公司副总经理涂建湘率考核组到二分局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及“三项业务”考核检查,针对安全管理组织机构及人员、危险源控制、安全技术管理、安全标准化管理、安全生产费用、特种设备管理、应急能力建设及“三项业务”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详细检查,并就分局进一步提高安全管理水平进行了指导。

      在考核反馈会议上,分局长高建做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履职汇报,“四个责任体系”责任人分别做专项履职汇报,考核组抽查部分职能部门安全生产履职汇报。考核组通报了安全检查情况,充分肯定了分局安全管理工作亮点,指出了存在不足,提出了改进意见。

      涂建湘副总经理强调;一是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形势,明确目标,强化安全红线意识抓好岁末年初分局在建项目部的安全管理工作;二是明确职责,领导班子以上率下抓落实,安全管理部门真抓实干、敢于作为,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三是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履职“一岗一清单”,完善各级岗位职责针对性、操作性;四是抓好 “四个责任体系”建设,加强安全生产规章制度标准化落地,全面提升责任意识和履职意识,以一线员工的安全意识和技能培训为抓手,全面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