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勇总经理出席一分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一分局 作者:邱雷声 时间:2019-12-10 字体:[ ]

12月10日,一分局在都江堰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勇出席会议,分局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一分局党委书记吴方明主持。

会上,分局党委书记吴方明代表分局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接受了其他领导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分局各班子成员逐一作检视剖析,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陈勇总经理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讲话。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突出、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透彻、提出意见坦诚、整改措施明确,会议取得了较好的效果,达到了照镜整容、洗澡除尘的目标。他强调,分局班子要针对检视剖析发现的问题认真落实好整改工作,并对此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持续深化政治理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整改工作;二是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好立行立改工作;三是要高度重视长效机制的建立,巩固整改工作成果;四是要将专项整治和本次内部巡查发现的问题列入整改内容,统筹推进问题整改;五是要强化民主生活会问题通报,接受党员群众监督;六是要强化成果转换。

分局党委书记吴方明代表分局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结合分局实际,进一步完善整改方案,认真落实整改,增强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团结和带领分局全体职工,为推动分局转型,实现分局的可持续发展努力奋斗。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