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湛军副总经理出席基地管理处(诚佳馨实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基地管理处 作者:都梦笛 摄影:都梦笛 时间:2019-12-10 字体:[ ]

      12月9日,基地管理处(诚佳馨)在都江堰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公司副总经理胡湛军出席会议,班子成员及党员、职工代表共计14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管理处书记沈佳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沈佳通报会议准备情况及征求到的意见、建议,领导班子及成员作检视剖析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胡湛军对会议质量表示肯定,认为会议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准确深入、原因剖析深刻透彻。胡湛军要求管理处党支部要把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工作作为体现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抓手,要在前期边整边改的基础上进一步抓好集中整改。管理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长效机制的建立,统筹推进问题整改,巩固整改工作成果。提出随着公司业务发展,PPP业务的推进,管理处(诚佳馨实业)应该抓住机遇,顺势而上,做大做强。

      管理处班子表示,要狠抓内部管理,抓住机遇,迎难而上,大胆创新,切实履行好公司后方管理职能,努力提升物业管理服务品质,实现管理处(诚佳馨实业)转型升级发展,让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起到实效,工作落到实处。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