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分局古瓦项目组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二分局 作者:熊闯 时间:2019-11-28 字体:[ ]

       日前,二分局古瓦水电站首部枢纽工程项目以“学习专栏”及“专题学习会”的形式,组织项目干部职工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相关精神,为做好项目建设凝神聚力。
       学习会上,项目部结合现场生产经营情况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相关精神进行了宣贯,一是带领大家主动通过新闻媒介了解“十九届四中全会”相关内容;二是建立以“十九届四中全会”为主题的学习专栏,将“十九届四中全会”相关内容向项目广大党员及群众进行了宣传,加深大家对党的大政方针的领会;三是组织安排专题会议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相关精神,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较为详细的学习。经过宣贯学习,项目党员及群众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以先进思想武装自己,紧跟新时代步伐,在社会主义建设进程中,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中勇当排头兵。
/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