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行维护检修公司南俄5水电站运维项目部开展消防演练

来源:机电安装分局 作者:杨泽宇 时间:2019-11-27 字体:[ ]

       11月24日,运行维护检修公司南俄5水电站运维项目部组织开展了消防培训并进行了实战演练。电站运维部及发电公司全体职工等38名中、老籍员工以练为战,增强火灾等突发情况应对能力。
       消防培训讲解了正压式空气呼吸器的使用方法并现场演示了佩戴方法,对厂房灭火器、消防栓等消防器材配备情况、储存位置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对厂房及营地配备的不同类型灭火器的灭火原理、适用范围、使用要点进行了细致讲解,同时也对厂房火灾危险源的识别、重点防控部位及正压式呼吸器配备位置进行了告知。演练中,运维部全体人员手提灭火器、消火栓面对事前模拟的火灾场景进行实际灭火操作,切身体验了灭火器材扑灭火源的过程,为应对突发情况打下了基础。本次消防演练还检验了火灾应急预案的实用性,为后续应急预案修订提供了依据。

/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