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市委副书记赵波、副市长肖伟华一行视察武胜PPP项目

来源:三分局 作者:刘丽莉 时间:2019-11-26 字体:[ ]

       11月25日上午, 广安市委副书记赵波、广安市副市长肖伟华带领广安市相关职能部门和企业代表75人,到街子工业园区视察了三分局承建的武胜节能环保产业园基础设施及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PPP项目。街子工业园区领导和武胜PPP项目班子成员参加了视察。

       赵波一行先参观了1100亩平整土地,其中工业用地700余亩,现场工作人员就武胜PPP项目工程概况、项目建设进展、融资情况等做了汇报。赵波在听取汇报后,指出项目作为街子工业园区的基础配套设施,将为园区招商引资提供工业用地、降低企业投资成本等方面带来巨大的社会效益及经济效益,希望水电十局继续发挥央企模范带头作用,保障街子工业园区基础配套设施的顺利推进。

      武胜节能环保产业园基础设施及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PPP项目总投资6.78亿元,建设期3年、运营期10年。目前项目已进入全面实施阶段,平整土地1000余亩,保障性住房已启动桩基开挖。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