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局通江县环高明湖项目纵四路经二路具备通车条件

来源:一分局通江高明湖项目 作者:王俊 摄影:汪勇 时间:2019-11-25 字体:[ ]

    11月21日至11月23日,一分局通江高明湖项目顺利完成纵四路、经二路沥青砼面层铺筑,标志着通江环高明湖项目又有两条市政道路具备通车条件,为后续其他道路沥青面层铺筑拉开了序幕。

    纵四路全长376.545米,道路宽度12米,经二路全长188.014米,宽度18米。为确保保质、保量完成任务,施工总承包部精心组织、合理安排,与时间赛跑,成立了质量安全管理小组,制定了质量安全保障措施,严格管控施工安全,按照设计及规范标准控制工程质量。在现场施工过程中,现场技术人员对沥青混合料的到场温度、摊铺温度及碾压质量等施工环节严格把关,确保路面铺设平整及有序进行。截至目前,高明湖项目共完成沥青面层铺筑道路总长1891.693米,为进一步加快项目工程建设进度,掀起新一轮大干热潮奠定了基础,也进一步助力通江顺利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随着沥青路面铺筑完成,预计今年年底可以完成路灯和标志标牌的安装,为下一步竣工交付使用做好准备。


纵四路沥青砼上面层铺筑施工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