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安装分局完成老挝南俄3水电站项目压力钢管制作

来源:机电安装分局 作者:艾宗南 时间:2019-11-25 字体:[ ]

       11月22日上午,机电安装分局老挝南俄3水电站项目制作的最后25个压力钢管单元管节顺利通过老挝国家电力公司、监理单位、EPC项目部多方联合验收,标志着南俄3项目压力钢管制作全部完成。
       南俄3水电站总装机容量480兆瓦,电站机组采用一管三机联合供水方式,项目压力钢管由一条主管、两个岔管、三条支管组成,总工程量3240吨
,岔管的制作和焊接是施工质量控制的重点和难点。项目部积极开展了焊工取证换证及WSD690高强钢的焊接工艺评定,并总结出了一套可靠的焊接工艺,为南俄3水电站压力钢管岔管的焊接提供了技术保障。压力钢管制作工作的圆满完成,得到了业主老挝国家电力公司、监理单位、EPC项目部的一致好评,为下一步压力钢管洞内安装赢得了先机。

/
压力钢管制作
/
通过验收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