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环高明湖项目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来源:一分局通江高明湖项目 作者:王俊 时间:2019-11-25 字体:[ ]

    11月22日,通江县环高明湖项目党支部组织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项目领导班子成员、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解读》,党支部书记针对于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重要名词为大家进行了详细讲解,与会人员以座谈交流的方式分享了自己在这次学习会上的心得体会,通过交流学习,项目党员干部充分领会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项目全体职工在接下来的工作、生活、学习等各个方面,严格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会后,党支部还结合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要求,教育提醒广大党员干部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全力推进项目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现场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