毗河一分部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重要精神学习会

时间:2019-11-25 字体:[ ]

    11月21日下午,毗河一分部党支部在项目部一楼会议室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贤军主持,毗河一分部项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首先党支部书记李贤军在会上给大家简单介绍了本次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三个议题,然后重点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当学习到《决定》中提到的坚持和完善十三个制度体系时,李贤军书记说完善诚信建设长效机制,加强失信惩戒对我们项目的生产经营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我们应该坚持履约为先,管理为重的生产原则不动摇;项目在日常的工程建设中要更加重视对于环境的保护,既要保证工程按时按量完成,更要尽可能把对环境的影响降到最低。

    通过本次学习会上李贤军书记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讲解,与会人员再次认识到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必要性。由于学习会的时间非常有限,会议要求与会人员会后要继续深入地领会和学习有关会议精神,继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



学习会现场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