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安装分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推进会

来源:机电安装分局 作者:张雅娟 时间:2019-11-19 字体:[ ]

       11月15日上午,机电安装分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推进会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分局班子成员,分局机关科室机关科室负责人,二级单位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工会工作者,机关党小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公司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二次推进会精神,学习贯彻中央关于主题教育的最新部署要求,传达集团关于进一步扎实做好主题教育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对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学习了在委管中央企业双周工作联系会上的讲话提纲,并对分局下步主题教育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分局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公司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始终聚焦主题主线,强化实践实效导向,深入落实“两个强化、三个结合、八个一”方案,彰显了安装分局特色,达到了预期效果,得到了集团、公司巡回指导组的充分肯定,营造了良好的主题教育氛围,取得了一定成效。   
       会议强调,第二批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主题教育和生产经营工作都将迎来“收官考”。会议要求,分局各级党组织要重点在深学笃行新思想上下功夫,在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上下功夫,在真刀真枪抓整改上下功夫,在整治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上下功夫,在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促进年度生产经营目标顺利实现上下功夫,要做到主题教育思想不松、力度不减、一鼓作气,推动主题教育长效机制建设。
/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