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局新疆亚曼苏项目发电厂房工程全面封顶

来源:一分局 作者:赵文剑 时间:2019-11-18 字体:[ ]

       11月17日,随着GIS楼1、2号机屋顶最后一仓混凝土顺利入仓,标志着由一分局承建的新疆亚曼苏项目发电厂房主体工程全部封顶,为新疆亚曼苏水电站实现2020年3月底首台机组发电目标奠定了基础。
       新疆亚曼苏水电站位于阿克苏地区乌什县亚曼苏乡境内,发电厂房内安装3台70兆瓦和1台34兆瓦水轮发电机组,总装机244兆瓦。
电站厂房布置于山前洪积扇下部,基坑开挖最深可达70米,厂房前期开挖难度大、地下水情况复杂。项目部克服了图纸供应滞后、业主工期延后、发电机组顺序调整、交叉作业影响等诸多困难,并按照“优质工程”的质量要求成立了以“降低清水混凝土成品色差偏差率”为课题的QC小组,严控“混凝土漏浆”和“原材料色差”等问题,严格执行对所有施工人员进行技术交底、定期对施工人员培训、严格落实“三检制”、对一线人员进行岗位考核制度、严格对原材料按照验收流程进行验收、发布具有操作性的清水混凝土作业指导书等措施,最终形成了一次成型的样板工程。项目部组织人力昼夜施工,齐心协力保进度保质量,最终高质量完成发电厂房封顶任务,得到了业主、监理的充分肯定。

/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