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明川副总经理到南俄3项目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来源:老挝公司 作者:文作念 时间:2019-11-18 字体:[ ]

       11月14日上午,公司副总经理、老挝公司总经理余明川到老挝南俄3项目给项目全体党员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项目各参建单位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等47人参加了党课学习。
       余明川副总经理
结合自身的学习、研讨、调研以及对初心和使命的感悟,从主题教育的相关背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与本质、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根本任务、总体要求、具体目标以及我们怎样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各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根据老挝公司当前实际情况带领大家检视问题,查找差距,围绕对策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余明川强调,受中美贸易战和老挝市场逐步进入“后水电时代”的影响,老挝政府暂停水电项目审批,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对于老挝公司全体员工而言,“初心”集中体现在“继续发扬南累克艰苦奋斗精神,共坚守同奋斗,扎实专业技术,提升企业竞争力”。他对项目提出了要求:一是努力打造“两精”工程,提高精细化项目管理水平,提升精品化项目建设;二是转变观念,转变思想,转变思路,积极开拓基础设施建设及新兴业务市场,走好转型发展之路;三是体党员和各级员工必须加强语言学习,提高业务能力,培养兴趣爱好,努力发挥各自才干。
       参加学习的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要坚决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深学笃行,争做“守初心、牢使命、勇担当、善作为”的合格党员,引领全体员工攻坚克难、共谋老挝公司转型发展。

/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