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与华东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局机关 作者:吴建军 胡宇翔 时间:2019-11-18 字体:[ ]

       11月14日,公司与中国电建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在杭州举行战略合作暨印尼卡扬水电站项目联营体协议签约仪式。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其刚,副总经理胡湛军,华东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春生,副总经理时雷鸣等出席签字仪式。公司办公室、国际公司、机电安装分局负责人及华东院相关部门参加了签约仪式。何其刚和张春生分别代表双方在战略协议上签字。
       何其刚在签约仪式上对华东院长期以来对公司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感谢。他指出,双方同为电建集团旗下的优秀子企业,长期以来在缅甸曼德勒光伏、越南春寿光伏等项目合作中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本次战略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合作向着新的更好的方向发展,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良好契机,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和丰富经验,在更广阔的领域进行长效合作。水电十局也将在集团国际公司的统一部署下,与华东院精诚合作,共同组织实施好双方合作项目。
       战略协议签署后,胡湛军、时雷鸣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印尼卡扬水电站项目联营体协议和联营体章程。

/
签约仪式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