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湄水资源合作中心到老挝东萨宏项目调研

来源:老挝公司 作者:兰泽平 时间:2019-11-15 字体:[ ]

       11月7日,水利部长江委澜湄水资源合作中心主任钟勇率队调研公司老挝东萨宏水电站项目,公司副总工程师、老挝公司副总经理、东萨宏项目经理杨奎陪同参观。
       钟勇主任一行先后参观了项目厂房、控制楼、开关站和进出水口等。项目经理杨奎简要交流了东萨宏项目建设情况、水电十局老挝市场发展历程和比较优势。钟勇主任介绍了澜湄中心的基本情况、主要职能和对外合作情况,高度评价了东萨宏项目在湄公河水资源开发利用方面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充分肯定了项目在形象面貌、安全环保、生物多样性保护及属地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双方还围绕澜湄合作共同关心的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澜湄合作是东南亚地区主要的区域合作机制之一,水资源合作是澜湄合作优先发展领域之一,是澜湄六国务实合作的重要内容。2017年,澜湄水资源合作中心在北京成立,是澜湄国家加强技术交流、能力建设、旱涝灾害管理、信息交流和联合研究等综合合作的平台,是南南合作的智库单位。

/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