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其刚董事长一行与西昌市座谈交流

来源:六分局 作者:隋宝梅 侯旭龙 时间:2019-11-15 字体:[ ]

       11月13日上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其刚,总会计师罗朝国,办公室主任韩震,六分局分局长方成名,六分局党委书记李斌,六分局西昌区域经理一行与西昌市委书记李俊、市长马廷贵等党政主要领导在西昌市举行座谈交流会。
       座谈会上,何其刚就十局西昌区域市场开发情况、西昌区域项目投资建设情况、在建项目完成情况及公司资质情况做了简要介绍。李俊表示,水电十局是在西昌投资建设的央企中项目最多、最具实干精神的企业,十局的综合实力得到了西昌市委市政府的高度认可。凉山州未来十年将投入300亿用于建设,是投资建设的高峰期,希望十局与西昌市继续找准合作的基准点,
继续投入西昌市的建设,与西昌市携手发展。
       何其刚表示,西昌是十局的
重点投资区域,十局将一如既往地参与、支持西昌的发展建设,希望西昌市委市政府对十局项目商业模式创新给予多方面支持,加大与十局在房建以外业务领域的合作力度。双方还就第一批PPP项目建设资金支付交换了意见。

/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