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缅甸莱比塘铜矿项目开展月圆节捐赠活动

来源:一分局 作者:李仕增 时间:2019-10-12 字体:[ ]

       10月9日,在缅甸一年一度的宗教节日月圆节来临之际,公司缅甸莱比塘铜矿项目组织项目干部职工参加了蒙育瓦地方政府举办的布施捐赠活动,为周边民众和寺庙僧侣送上了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活动现场,项目员工参加了祈福仪式、布施捐赠、膳食发放活动,依次给接受布施的僧侣和民众
散发各种生活用品和慰问金。在膳食发放现场,当地民众与项目员工一起就餐时对矿区开发和社区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当地民众表示,莱比塘铜矿的开发建设给矿区周边民众提供了大量的就业机会,基本上每个家庭至少有一人在矿区就业,大家的收入逐年增长,家里日子也是越过越红火,项目持续对社区服务工作的投入,也让他们的生活更加便利,不仅通水通电,还实现了户户通路,极大改善了他们的居住环境。
       项目部通过连续多年参加各种布施捐赠活动,不断增进项目员工与当地民众之间的感情,同时鼓励项目员工积极学习缅语,熟悉当地风俗习惯,巩固和提升中缅员工之间的友谊,为项目的长期发展营造了和谐稳定的周边环境。

/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