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公司缅甸莱比塘采矿项目坚持七年慈善布施获称赞

来源:一分局 作者:柯俊 时间:2018-11-21 字体:[ ]

       11月18日,公司缅甸莱比塘采矿项目在Sal Htan Taw Gyi村寺庙开展了项目部历史上组织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慈善布施活动,项目中缅员工踊跃参与,活动反响热烈,得到缅籍员工和矿区周边民众的一致称赞。
       活动前期,中缅员工互相帮助,一起购置捐赠物资、制作游行花车、采购布施膳食、布置活动场地。通过多方宣传动员,活动共筹得善款约1000万缅币(约合人民币5万元)。布施当天,项目部和缅籍员工共同组建了盛大、庄重的车队,向Sal Htan Taw Gyi村寺庙进发。寺庙为项目部举行了隆重的布施捐赠仪式,寺庙僧侣集体为项目部祈福诵经。住持吴推波代表寺庙僧侣和周边民众对项目部的善举表达了诚挚的谢意。住持吴推波说,这是寺庙建成后接受的最大一笔捐赠,为周边的企业树立了很好的榜样,寺庙将用所得善款修建一座诵经礼堂,为周边民众提供祈福诵经的场地。
       布施活动中,项目部为员工家属和周边民众免费发放了膳食。参加布施活动的项目缅籍员工丹左温说公司每年组织的布施活动都是矿区规模最大的,作为一名中国水电员工他倍感自豪,非常乐意参与公司的布施活动。
       每年11月是缅甸传统的布施月,公司缅甸莱比塘采矿项目部充分尊重缅甸风俗,从2012年开始连续七年组织项目中缅员工一起到矿区周边寺庙开展布施活动,为寺庙捐赠了日常生活用品,修缮了寺庙和房屋,帮助居民购买了家具家电等。寺庙僧侣和周边民众对待项目的态度从最开始的陌生、怀疑逐渐转变为接受和认可。公司缅甸莱比塘铜矿项目部连续多年举办慈善布施活动,不仅加深了中缅员工之间、项目部与当地民众之间的沟通交流,也为项目的发展营造了一个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
布施捐赠仪式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