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建设管理处召开食堂管理交流会暨厨师技能比武活动

来源:基地管理处 作者:都梦笛 时间:2018-10-30 字体:[ ]

       10月27日,基地建设管理处(佳馨物业公司)在成都办公区召开项目食堂管理交流会暨2018年“佳馨杯”厨师技能比武活动,管理处领导、干部职工共48人参加会议。
       交流会特别邀请专家讲授食堂管理专题课程。会议指出食品安全是重中之重,要求注重供货商采购透明化、菜品制作量化、观察交流细节化,同时要充分发挥主人翁思想,扎实做好服务。在交流讨论中,紫水项目谈到物业项目做的就是服务与品质,食品安全和卫生是根本,管理者要善于及时解决问题,而不能任其累积爆发。成办项目在供应商环节建档、菜品采购标准化、菜品制作拍摄小视频等方面,为各项目提供了很好的参考。
       下午,厨艺技能比武开始,5名参赛选手紧张有序地进行比拼,从选材、配料、切菜、炒菜,每位参赛者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伴随着扑鼻的香气,各种美味菜肴相继出炉。经过评委们认真的品评、现场打分,评选出了优胜者。 活动不仅检验了各项目食堂管理水平,也提供了相互学习的机会,以交流、比武为契机,努力创造出精品菜、特色菜、品牌菜,推动“舌尖上的佳馨”餐饮文化发展,提高各项目管理水平和效率,竭力为业主提供更加优质的物业服务。

/
项目食堂管理交流会
/
“佳馨杯”厨师技能比武
/
佳肴大比拼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